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颜值内涵双在线!TCL 950商务手机体验评测

 

TCL手机评测707

TCL950手机机身正面右侧有音量+、-按键,中框上有一个圆形的按键为“悦键”,这按键在熄屏、亮屏状态下,通过短按、长按可以实现多种不同的功能,还可以一键秒支付(支付宝、微信),非常方便;正面左侧为电源按键以及SIM卡插槽,支持双NanoSIM卡,卡2位置还可通过放入SD卡对机身内存进行扩展,最大支持扩展至128GB。通讯方面支持7模23频的全网通,并且可以4G双卡盲插。

TCL手机评测897

TCL950手机外观整体大量采用弧形元素,保持了严谨的对称设计,充满了稳重的感觉,黑金的配色可以不仅兼顾到年轻人和商务人士用户,足够吸引到众多人的目光。另外, TCL950还随机赠送了一个“小T”,绑定后能够提示用户手机是否在安全距离内,还可以设置遥控拍照以及智能手电筒功能,非常的人性化。

TCL手机评测104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