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颜值内涵双在线!TCL 950商务手机体验评测

 

续航方面

在续航方面,TCL 950手机内置了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高通QC3.0快充,不过对于整天出差的用户可能会有点小小不足,但是一般情况下都带移动电源,实际上不构成问题。

下面看看金立M6摩卡金手机在续航测试表现如何,以如下:通话(30分钟)、音乐(30分钟,无损音乐)、游戏(1小时)、视频(1小时,本地1080p视频),这几项来测续航性能,测试在自动亮度、外放音量50%条件下进行。

TCL手机评测1825

通过续航数据来看,TCL 950手机在续航上总耗电41%,整体表现还可以的,虽然很明显看出游戏这环节耗电很大,由于双扬声器+高性能的处理器造成功耗较大,可以理解成为了享受更好的效果。所以,如果日常使用的话应该可以撑1天半,因为在日常方面还是比较省电的。重度使用的话不到1天就要充电了,后续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优化。

总结

TCL 950手机可以说是TCL手机品牌有史以来成长最快的手机,整体手感非常舒适,彻底大改变的系统展现浓浓中国风,性能有很大的提高。看来TCL 950目标很清晰,懂得生活,懂得用科技为更多的中青年白领和商务人士提供好的服务,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强劲的性能,或是针对商务人士开发的密信、会议助理功能,都堪称旗舰级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如果你是追求高性能商务体验,同时拥有好的拍摄水平以及强悍的音质,选择TCL 950手机也是不错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