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终于要双卡双待了!国内独享

【TechWeb报道】苹果旗下的iPhone系列在国内有不错的销量,尽管手机比较昂贵但iOS友好的界面和操作方式让不少人趋之若鹜,当然其中苹果品牌也起到了很大作用。但iPhone系列手机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不支持双卡双待,而这部分用户需求非常旺盛。

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很快会推出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手机,不过不清楚是iPhone 7的某个新版本还是在未来iPhone 7s等产品上使用。

根据消息,目前苹果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专利,专利分别是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专利号:2016101166075)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专利号:2016100813788)。实际上两项专利今年年初就已经提交了,不过现在还是待审核的状态。

按照专利通过的速度,iPhone 7要想推出相应的版本恐怕机会比较渺茫,苹果也不太可能专门制造一个新的版本,但未来iPhone 7s和iPhone 8上应该能够见到。

50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