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商务巅峰对决!TCL950对比金立M6手机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众多厂商把手机都纷纷开始做商务机型,很难见到以往商务机那些熟悉的元素,全键盘、翻盖、黄金等统统都没,更专注一体化外观时尚设计以及很好的手感,突出商务人士高大上的身份,针对不同消费群体专门打造更具质感的产品。TechWeb分享TCL 950 VS 金立M6这两款手机进行对比,下面看看哪款手机更适合你的选择呢?

外观方面

528

TCL 950手机机身反正面采用了一体化双2.5D弧面玻璃设计,屏幕以及机身背面左右两侧几乎达到了3D的弧度,中框采用了6系航空级铝材打造,顶部和底部两边都有双天线设计,整机厚度为6.99mm,非常的纤薄。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AMOLED屏幕,屏幕色域达到了100% NTSC,1920×1080分辨率。右侧为前置摄像头以及距离感光,听筒在扬声器。

530

金立M6摩卡金手机整体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棱角分明的中框凸显金立一贯的商务简约风格。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分辨率为1920×1080,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设计,黑屏下整体看起来ID无边框设计感。屏幕上方为大白对称设计,左侧为前置摄像头,中间为金属网听筒设计,右侧为距离感光。

531

TCL 950手机机身正面屏幕下方为安卓实体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返回键、HOME键盘、菜单键,机身正面屏幕下方为安卓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比较习惯;而金立机身正面屏幕下方为安卓实体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左右两个为触摸式设计,唯一区别就是中间Home主页键为前置按压式指纹识别按键。

5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