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官方透露Z11 miniS拍照特性:升级微距相机

【TechWeb报道】努比亚近日向各个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将在10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有媒体认为,努比亚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新款手机Nubia Z11 Mini S。对于手机摄影方面颇有建树的努比亚,今日在官微发布努比亚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

267284183787485928

 

努比亚官方微博正式放出的倒计时海报中可以看出,此次努比亚在17日发布新机在摄影方面有新的突破,从灵动瞬间,峰值对焦,捕捉每一“帧”海报语言信息中,不难看出努比亚新机在拍照方面又会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224442819812219566

从海报中“峰值对焦”这四个字可以预见,努比亚新机将会升级微距相机,放大镜功能从而完善聚焦,峰值对焦辅助线颜色适应环境,更便捷的微距预览,清楚捕捉动态中的瞬间;NeoVision系统也或将升级。

除此之外,努比亚官微发布了填字谜游戏,可从游戏答案中猜测是否与新品参数相关,如:可能采用索尼IMX318传感器,搭载23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努比亚手机摄影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10月17日努比亚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