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Surface Phone好机不怕晚?爆料称2018年发布

【TechWeb报道】让自家WP系统与Lumia手机结合的微软,通过几年的摸爬滚打后,并没有获得应有的回报。微软通过逐渐淡化Lumia品牌,宣告自己正在逐渐远离智能手机市场,但微软却在商用级市场,还有新的打算。而真正实现这个梦想的,则是之前就有过爆料的Surface Phone。

zaInmm

根据微软观察家Mary Jo Foley透露,虽然该公司的确在研发Surface Phone,但由于目前进展在某些地方遇到麻烦,只能通过推迟发布时间而解决问题,最终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18年。

由于微软的Surface系列取得成功,很多用户都对Surface Phone充满了期待。但是Surface Phone爆料,真的让这款产品在人们印象中逐渐成为“昨日黄花”,如果真要等到明年才推出这款手机,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关注并且购买。

也行是Lumia手机让微软尝到了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苦涩,所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让微软不得不做足充分准备,才敢推出全新手机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