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配色新风貌 cool1典雅金版明天开卖

新配色新风貌 cool1典雅金版明天开卖  作为千元手机市场中拥有号召力的产品,cool1手机从推出到现在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也有极高的销量以及好评率。但据笔者的了解,由于市面上现货的产品仅仅是cool1桀骜银,而锋芒金版虽然推出但一直需要抢购,典雅金版更是还未发售,这也让很多喜欢典雅金的用户苦等。但等待典雅金的朋友们终于可以松口气,近日,酷派官方宣布,cool1典雅金版本正式开启预约,并与10月13日上午十点正式发售。

1

在外观设计上,cool1手机采用时下流行的金属设计,拥有5.5英寸1080P屏幕,ID无边框设计,手机看上去精致美观。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屏幕没有配备2.5D玻璃。而其背面的金属机身则采用高光亮边切割处理,加上屏幕边框位置也镶嵌高光金属边框,使整体的视觉效果得到不少的提升。同时拥有一定的弧度的后盖也让手机的握感更加舒适,但由于采用4060mAh高密度大电池,机身会显得略厚一些。

2

▲cool1手机

而在配置上,cool1手机典雅金版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心处理器,3G+32GB储存组合,性能强悍。这也是千元机中少有的搭载骁龙652的手机。摄像头方面,cool1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枚彩色一枚黑白,拥有单反模式,可模拟出单反级的虚化效果,此外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满足用户的自拍需求。网络方面,cool1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

3

▲cool1手机

作为一款面向千元市场的产品,在这一价位段拥有金属机身、双摄像头以及高性能处理器,同时还共享乐视庞大的生态资源,可以cool1足以成为千元市场中的强悍竞争者。点击查看详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