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眼看尽最值得购买的高端旗舰手机

【TechWeb报道】随着Galaxy Note7的退市,让本就可选余地并不丰富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又少了一款最佳选择。CNET也针对当下有换新需求的用户,给出了目前高端智能手机的最佳更新建议,相信总能有一款会让你喜欢。

三星Galaxy S7 Edge

Galaxy S7 Edge是与Note 7最接近的一款手机,S7 Edge实际上就是没有手写笔的Note 7。 S7 Edge配置了漂亮的5.5英寸双曲面屏幕,在Edge显示屏上配备了额外的快捷软件,并采用了防水涂层和无线充电。 此外,1200万像素的相机拍照效果极佳。 

41293d10f76a4fa977f63ec7b302d8e6

(据我们所知,标准配置的Galaxy S7手机至今已经销售数百万台,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电池或安全问题的投诉。)

LG V20

LG 2016最新款旗舰手机将于10月28日在美国上市销售。对该款手机我们还没有验证- 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的硬件的推出—然而,据我们所知,V20采用了双相机配置,内置的硬件和软件进一步增强了音频、视频和拍照体验。 5.7英寸的显示屏和近乎全金属的外壳设计将使V20跻身于高端手机行列。 它还随机附带了Google的Android 7.0 Nougat软件。 我们对这款手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可以等待我们对该款手机进行全面的评定之后再做决定。

摩托罗拉Moto Z

摩托罗拉的Moto Z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功能体验,可以像磁贴一样将新模块贴扣在手机上。 一方面该手机本身就设计的很漂亮,再加上可定制外观和可扩展手机功能(例如,添加一个外加的电池模块),这款手机一定会让你风头尽显。但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除了iPhone 7和7 Plus之外,这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没有配置标准3.5mm耳机插孔的手机—你需要使用USB-C dongle 来代替此功能。

摩托罗拉Moto Z Play

这是Moto Z的减配版本,配置了比Moto Z分辨率低的5.5英寸屏幕,不具有Z Force的“防碎”屏幕,相机也没有Moto Z的坚固。 但价格却比Moto Z便宜了很多,并且配有标准的3.5 mm耳机插孔- 同时其电池也是我们迄今测试过的最耐用的电池之一。 此外,它还能支持Moto Z所支持的几乎所有磁扣式模块。 该款手机在美国为Verizon网络专用,但在国际上已经出现了该款手机的解锁版本,应该能够在 AT&T 和 T-Mobile等GSM网络上使用。

索尼Xperia XZ

Xperia XZ于本月初发布,该款手机比其他款手机尺寸要小一点,采用了索尼的高像素相机,而手机外观设计上要相对更加紧凑一些,采用了较小的5.2英寸屏幕。 这是出于能够让安卓手机更便于用一只手操作而设计的。 提醒一句: 指纹读取器(如,用于安全保护和安卓支付)在美国无法使用,因此,我们认为,这款手机更适合于美国以外的用户使用。

iPhone 7 Plus

iPhone 7 Plus是苹果最新款的5.5英寸手机,在某些重要方面,都与三星的S7系列形成了竞争,包括防水和相机部分,特别是苹果7 Plus的双镜头系统(但它没有耳机插孔和无线充电功能)。这也是一款全方位性能优越的手机,只要你能够适应从安卓转到iOS 10的变化,你将能够从这款手机中获得绝大多数你想要的功能。

谷歌Pixel XL

Pixel XL在上周刚刚发布,这是谷歌公司第一款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手机的5.5英寸大屏版本。 Pixel XL现在已接受预定。Pixels系列手机是第一款内置兼容“谷歌助手”机器人功能的手机,公司在该款手机的相机研发上斥以重资,据说将超越iPhone和三星的Galaxy。 到底有多好呢? 等我们的验证结果吧,就在10月的接下来的日子里。

去年的两款手机

听起来很奇怪是吗?你将以折扣的价格拥有2015年的以下最高端的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5

三星跳过了Note6,直接从Note 5到Note 7,Note 5是三星在2015年年底推出的最新一款的旗舰手机。 这款手机虽然不具有今年的硬件和软件的增强特性,但这仍是一款值得购买的高端手机。

iPhone 6S Plus

如果你是“果粉”,习惯了iOS,并且想着如何还能够合算,那么,你可以选择去年的这款iPhone 6 Plus,存储容量比去年iPhone 6S Plus增加了一倍,同时价格也略有降低。 iPhone 6S Plus不具有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和开创性的散景效果,不具备防水功能,有耳机插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