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创始人:未来会坚守Opitc AMOLED屏幕

号称不做PPT手机的一加手机3不幸遭遇AMOLED屏幕大缺货,始终很难买到,而根据最新消息,一加将推出一个新版本的一加3S,换回普通LCD屏幕,同时追加骁龙821,价格则维持2499元。

一加创始人:未来坚持AMOLED屏幕

一加创始人@Carl Pei今天在推特上连续发布消息,称一加在可预期的未来会坚守Optic AMOLED屏幕,并将不断改进体验。

Optic AMOLED可以视作三星Super AMOLED的一加定制增强版,优化了对比度、色温、强光显示等。Carl Pei也明确表示,Optic AMOLED是一加设备上AMOLED屏幕的商标。

他还说,希望有一天,消费者们都能明白Opitc AMOLED要比其他厂商使用的普通AMOLED更好。

虽然他没有明确提到一加3S,但是从当前形势看,一加3S仍有极大的可能被迫临时退回LCD,毕竟三星的AMOLED供货紧张问题暂时是不可能解决的。如果一加3S也坚持AMOLED,一则仍是买不到,二是和一加3直接冲突,毫无意义。

看起来,Carl Pei的意思是,一加3S只是临时放弃,Optic AMOLED还会回来的!

一加创始人:未来坚持AMOLED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