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官方曝光手机新品特性:全金属机身加持?

【TechWeb报道】随着努比亚发布会时间越来越临近,今天也距离10月17日发布会已是倒数第二天,官方对于自家手机新品特性曝光仍在继续,比如今天努比亚官微就贴了出了一张关于手机外观新特性宣传海报。

207845880231041892

854371749189150803

努比亚官方宣传海报中,最显眼的四个大字“美轮美奂”出现在海报下方正中央,下面还有一排小字——金属美学、雕琢每一“臻”,从最新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努比亚新机可以用美来概括,或许努比亚官方想在之前手机基础上,让新机做工方面更上一层楼。

如何打造至臻做工呢,现在其实有很多手机厂商用全金属来塑造自家手机,显然努比亚刚发布不久的旗舰新品Z11也是一款无边框全金属机身手机,10月17日的新品能否延续全金属机身,的确值得期待。

其实对于全金属机身,苹果iPhone7、小米5s、魅族Pro6都是英雄所见略同均选用该材质,所以努比亚在未发布新机上如果选择全金属材料去打造,想必能让机身用起来更具质感。

一切关于新品最终结果,依然需要官方最终揭晓,所以让我们静候努比亚10月17日发布会,一起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