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499元起!nubia Z11 mini S上手图赏:外观大改

 

1499元起!nubia Z11 mini S上手图赏:外观大改!在品牌成立四周年的时候,nubia推出了一款拍照神机,而它就是小牛6代Z11 mini S,相比前辈来说,这代的小牛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进行了不小的提升。

Z11 mini S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外形风格的转变让手机看起来精致的同时又很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背部信号条采用了与iPhone 7类似的处理方式,即信号条被移到机身的顶部和底部,这样看起来确实要比放在中间和谐不少。

现场简单的上手感觉是,Z11 mini S机身边框做了圆弧处理配合2.5D弧面玻璃,让整机握感很舒服,而5.2英寸屏幕单手操作没有任何问题。略有遗憾的是,现场并没有展示出Z11 mini S黑金版本,官方给出的说法是要晚些时候上市。NubiaZ11miniS

除了外观大改外,nubia小牛6代的配置也是提升了不少,处理器升级至骁龙625,同时标配4GB内存,主摄像头换成了索尼IMX318 2300万像素CMOS(1/2.6英寸、光圈f/2.0),支持FDAF对焦,而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这样的镜头组合也突出了它的主要卖点——拍照。

最后说下,这款手机的售价是1499元起,性价比相当不错,发布会上京东也表示接下来要着重推广这款手机,让它成为人气单品,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如何?

Z11 mini S卡其色版本:

靓!nubia小屏拍照神机Z11 mini S上手图赏:1499元

靓!nubia小屏拍照神机Z11 mini S上手图赏:1499元

靓!nubia小屏拍照神机Z11 mini S上手图赏:1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