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1渲染图曝光:完全无实体键+双曲屏设计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HTC本月将发布一款Bolt新机,定位中端的HTC 11,就是传言中的代号“Ocean”,其实看起来就是HTC 10的简配版,目前还未看到真机只有渲染图。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来看,HTC 11正面无实体按键,双曲面屏设计+双扬声器+前置大光圈镜头。机身背部弧面铝质一体金属机身,隐藏天线,搭载双摄像头,支持Type-C接口,整体风格干净利索。
最后,HTC 11整体全新设计技术已经做好准备,充满了黑科技,如果真像渲染图那样设计的手机,非常值得期待,拭目以待。

2

3

4

5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