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2真机曝光:外观像极了国行三星Note7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 昨日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10月2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发布,由梁朝伟代言红米Note 2手机,据说颜值很高。现在有了新消息,小米Note 2真机图被曝光。

据微博网友爆料称,小米Note 2看起来像三星Note 7国行版。外观方面,机身正面看起来很像Note 7双曲面屏的放大版,黑色版正面无LOGO,听筒传感器与配图相似,Home键比配图更加圆润一些弧面屏幕效果不如Note 7那么圆润,和S6的屏幕接近。同时,也得到了业界人士确认,小米Note 2确定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1

1


配置方面,小米Note 2采用5.7英寸LG AMOLED曲面屏,搭载无缩水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4GB/6GB内存,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双摄像头等黑科技。
最后,小米开始放大招了,小米Note 2才是年度机,准备好要买买买了嘛?具体只能等到10月25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