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延续S31 热卖 小辣椒S33 双4G版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近期,小辣椒科技频繁占据各大新闻媒体首页,不仅参与YunOS互联网汽车拉力赛,积极响应阿里互联网生态之旅,同时还在筹备新机上市。回顾上周,小辣椒新品预热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今日下午万众期待的小辣椒双4G版正式发布!该机搭载全新的YunOS系统,携黑科技微信八开、人脸识别来袭,大内存组+全金属机身,官网售价1199元。

无标题

千元机标配

小辣椒S33双4G版搭载的是联发科四核64位处理器,CPU主频1.3GHz,配备的是3G+32G内存组合,前置800W+后置1300W像素;正面拥有5.0英寸2.5D弧面大屏,背面仍然是传统的三段式结构,机身整体为全金属材质,采用精密的CNC工艺 + 特制铣刀,成就3.5mm独特视觉立面,打造舒适手感。

无标题1

小辣椒双4G 更给力

“双4G”顾名思义,该机同时支持联通4G(FDD-LTE)和移动4G(TD-LTE),是真正的双网通手机。虽然全网通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还有些潜在的用户仍然还是需要双网通手机。小辣椒S33双4G版定位职场新人或者城乡居民,现在联通和移动网络已经在全国大面积覆盖,双网通手机仍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其优势明显超过单一的网络制式。

无标题2

黑科技:人脸识别+微信八开

小辣椒S33双4G版搭载的是与阿里巴巴深度合作的YunOS 5.1系统,同时支持微信八开、红包提醒、云存储、手机防盗、桌面抽屉等功能,手机系统更加安全稳定,全方位为用户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是微信八开,在继小辣椒S31 之后,此功能似乎要成为小辣椒手机标配了。不仅如此,在日常生活中,微信分身还是广泛用于我们的生活,同时登陆两个微信从此生活、工作全分开,再也不会傻傻分不清楚。

无标题3

此外,小辣椒S33双4G最大的一个卖点当然要数其人脸解锁功能了。人脸解锁是指通过识别人脸来允许用户完全获取设备中存储的个人信息的技术。相比较使用指纹识别,如果手指沾有水分、油污、伤痕等都会影响识别率,人脸解锁则无需考虑这种情况,因为每个人的脸部都有其独特性,一张不能被复制的面孔,相比较指纹识别,其更安全快捷。

无标题4

进入10月后,小辣椒新机不断。9月底发布了一款红辣椒国民大圣(GM-Q7+),10月15日在杭州云栖大会上还曝光了小辣椒Player的新机发布会。在今天,小辣椒S33双4G版正式亮相公众视野,以微信八开、人脸识别等卖点吸睛无数,一款线下渠道神器从此诞生。从侧面也不难看出,名不见经传小辣椒科技正在一点点俘获大众,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产品品质,每次都在不断超越自己,在未来,小辣椒的发展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