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公布V20变种手机V34 可惜只在日本卖

【TechWeb报道】LG前不久发布了V20手机,这款产品是V10的升级,有独特的设计,相比一般的智能手机,它多了一个屏幕,在主屏幕的顶部,有辅助的作用。虽然这种设计并不主流而且看上去有点奇怪,但毕竟是创新的设计思路。

QQ图片20161019073416

现在LG在日本发布了一款V34 isai Beat的手机,这款产品继承了V20的设计风格,而且更紧凑并支持防水。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手机是针对日本运营商Au Japan设计的为独家产品,也就是说短时间之内不太可能会在其他地区开卖。不过如果销量比较好也有可能采用其他的名字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该手机配备了骁龙820处理器,搭载5.2英寸2k级别屏幕,内置4GB RAM和32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有趣的是它支持IP67防水防尘认证,有良好的防水效果。预装Android 7.0 Nougat操作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