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放弃了!Note系列将成为历史

【TechWeb报道】三星一直以来采取了双旗舰策略,也就是年初MWC展会期间的S系列和年底的大屏幕Note系列,要知道Note系列曾经是大屏幕平板手机的开创者,三星之后越来越多的大屏幕手机加入到这一阵营,但现在受到爆炸影响三星有可能砍掉整个系列。

QQ图片20161019085043

有报道表示,由于研发任务繁重在加上紧张的发布时间,导致三星在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当中必须有所取舍,这也是为什么Note 7出现爆炸异常三星却不知道具体问题的原因。

三星合作伙伴公司的某高层表示“三星目前尚未通知其供应商准备放弃当前双旗舰机策略的计划,如果真是这样,零部件供应商将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目前为止,有关三星采取措施走出Galaxy Note7阴影的消息都是传闻,但是三星肯定会对当前营销策略和产品组合作出调整。”

一直以来Note系列都是作为S系列的补充,但和其他手机品牌不同的是,三星主要销量都集中在S系列和其他型号上面,尽管Note开创了大屏幕的先河,但销量却并不如S系列产品,而且作为前卫的手机Note系列每年都要加入大量的新功能和科技元素,这就导致了产品本身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取消Note也是合情合理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