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情怀不减!锤子M1/M1L真机开箱图赏

 

情怀不减!锤子M1/M1L真机开箱图赏!昨晚锤子在上海发布了旗舰新品5.15寸M1和5.7寸的M1L,售价2499元起。

罗永浩解释,这一代锤子产品在硬件配置上追求顶级,所以都搭载了满血版2.35GHz骁龙821处理器,此外双卡双待、2300万摄像头(IMX318)、正面可按压指纹键、HiFi音质、3050mAh/4080mAh电池都表现出了诚意。

但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罗永浩也坦承工业设计“泯然众人”,只是做了一些微创新。

具体来说,虽然三款产品都是金属无断点的中框,正面2.5D玻璃,但后壳材质不一,2499元的入门款M1实为高光塑料(京东参数),咖啡金为皮革,6G顶配为镜面不锈钢

目前,首批货已经卖空,感兴趣不妨看下图赏——(图片来自凤凰科技泡泡网

高光塑料新情怀 锤子Smartisan M1/M1L开箱

高光塑料新情怀 锤子Smartisan M1/M1L开箱

高光塑料新情怀 锤子Smartisan M1/M1L开箱

相关阅读:

2499元起!锤子M1官方图赏:这颜值棒极了!

锤子新品发布会回顾 锤子M1/M1L发布:硬件配置很亮眼!

锤子M1发布会精彩汇总:锤子T3失约 锤子M1才是主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