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5真机配置大曝光 10月31日魅族魅蓝之夜发布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魅族将在10月31日举行魅族魅蓝之夜演唱会。现在有最新爆料称,演唱会当天将会发布新品,确认是魅蓝5手机,真机配置同时被曝光。

外观方面,通过机身外观来看,细节不多,但在边缘上来看,这次魅蓝5背面将回归多彩水果色塑料机身,正面为2.5D屏幕,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按键。

1377203

配置方面,据网友爆料魅蓝新品为魅蓝5,采用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6750处理器,内置2GB运存,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YunOS系统。依然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机型,安兔兔跑分也是刚刚突破四万分。

1377210

1377205

最后,由于演唱会是天猫“魅蓝之夜”,所以根据爆料确认魅蓝5假不了,如果真是魅蓝5,会喜欢吗?具体真相只能10月31日魅族魅蓝之夜演唱会揭晓真相,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