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比旗舰更受关注 荣耀畅玩6X评测

 

【TechWeb报道】前不久荣耀推出了畅玩6X手机,这款手机虽然不像旗舰手机荣耀V8那样是瞩目的焦点,但却有着独特的魅力,被消费者所关注。要知道市面上的旗舰手机不少,几乎每个品牌都有,但这些手机在性能强大技术先进的同时成本也非常高,所以价格高居不下,相比之下还是千元左右的手机更实惠。

图片14

而畅玩6X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更何况他的上一代手机畅玩5X达到了1100万台累计销售量,在国内属于排名靠前的单品。因此说他比旗舰手机更受关注一点也不过分。

图片15

图片16

畅玩6X的外观采用新设计,后壳使用了流畅的贝塞尔曲线,过度更自然。表面配合特殊的金属涂层工艺,展示出类似皮肤的细腻质感。以往这种类肤质工艺往往被用在塑料材质上,金属上由于工艺难度等原因不常使用。

图片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