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拿下三星Note7零部件?Pro7有望双曲面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魅族和华为等国内厂商都将会加入曲屏阵营。毫无疑问,双曲面屏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目前曲屏市场还是三星一家独大,尽管vivo Xplay5也采用的是双曲面屏,但其出货量与三星相比算是小巫见大巫了。无奈Galaxy Note7遭遇灭顶之灾,而这恰恰为国内厂商赢得转机。

魅族一向与三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发布的Pro 5采用的是三星的屏幕和处理器。据网友爆料,魅族可能已经全盘接下Note7的元件库存,包括屏幕和摄像头等。如无意外,Pro 7将会配备双曲面屏。

中国版Note7来了:魅族或全盘接下Note7元器件库存

与之前市面上的双曲面屏不同,Note7的屏幕弧度更高,这对于良率和品控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据台媒统计,三星在之前已经向供应链下单了百万级的元器件供货,尚未生产的元器件包括曲面屏等都将用在魅族产品上。

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魅族Pro 7将会采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而且很有可能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日前网上已经放出了Pro 7的渲染图,非常的魅族。

中国版Note7来了:魅族或全盘接下Note7元器件库存

祸兮福之所倚,Galaxy Note7的失利对三星品牌造成不小的打击,不过出售元器件倒是可以挽救财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