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买“旧”不买新 这两款手机降价凶狠

【TechWeb报道】一般新手机上市的时候都会引起各方关注,但数码产品往往有这样一个特点,就是上市初期价格比较高,但之后会逐渐掉价。手机也是这样,新上市的手机虽然价格比较高,但随时间推移会逐渐降价,一般在下一代产品发布之前会有较大幅度的降价。

现在这两款手机都是入手的好时机,分别红米Pro和华为Mate8。

QQ图片20161021092632

红米Pro 降价400

红米Pro的情况比较特殊,前不久小米官方宣布红米品牌旗舰产品双摄十核手机红米Pro三款配置全线降价400元,分别是:3+32G版本的1099元、3+64G的1299元、4+128G的1599元,将于19日上午10点以新价格开售。

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采用、一体化高光拉丝全金属机身、100%NTSC色域的OLED屏幕等旗舰级配置。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一方面由于荣耀发布了荣耀畅玩6X,价格比红米Pro更低,或许小米本次动作是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另一方面由于双十一临近,降价可以提高销量和购买热情。

红米Pro首次搭载了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传感器,辅助景深记录摄像头采用500万像素三星传感器。相比于传统手机的单摄像头拥有先拍照后对焦、硬件级背景虚化等优势。

QQ图片20161021092636

华为Mate S 不足两千元

华为Mate S是一款高端手机,他的价格在上市的时候还是非常昂贵的接近4000元,随着Mate 9手机即将发布,这款Mate S的价格也也是越来越低,实际上官方的京东旗舰店的价格也已经跌至2000元以下了,而第三方平台的价格更低至1500元左右,当然这是电信版的,移动联通版本这要稍微贵一些。

在新功能上, Mate S自然就是Force Touch了,这是比iPhone 6S还要领先采用了该技术,华为官方称其为智能压感屏幕,可判断手机给屏幕的压力来进行不同的操作。

Mate S具备了2.5D的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Kirin 935八核处理器,3GB RAM+32 ROM/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RGBW传感器),电池容量2700mAh,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13个LTE频段)。Mate S虽然号称支持快充,但配备的依然是5V/2A充电器,官方号称充电10分钟可通话两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