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M曝光:Moto首款后置摄像头新机 搭载MT6750

【TechWeb报道】10月21日消息,近日联想的一款moto新机不断的在网上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有网友少出一张宣传海报,该新机命名为“Moto M”。

QQ图片20161021182253

外观方面,通过图片来看,Moto M采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圆润机身,机身正面底部印有Moto标识,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配备圆形设计的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与补光灯结合一体式设计,机身边缘有弧度。

QQ图片20161021182249

配置方面,Moto M将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系统。

QQ图片20161021182244

最后,摩托粉们会对该机有兴趣吗?Moto M新机可能预测11月份才会发布,目前具体时间还未确定,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