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供印度市场?三星发布Galaxy On NXT手机

【TechWeb报道】如果你看到三星Galaxy On NXT这款手机,肯定心里在想这是个名称是什么鬼?可能对印度用户来说,能够理解其中的深意,所以三星在印度特别推出了该款Galaxy On NXT新机,并且已经发布。

三星Galaxy On Nxt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2.5D弧面玻璃,背面则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整体外观并没有特殊的亮点。Galaxy On Nxt也跟随潮流地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终于不是质感廉价的大塑料。

2016092609595190

该机配备了主频为1.6GHz的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和32GB ROM,支持microSD卡容量扩展,屏幕方面为5.5英寸加1080p分辨率。至于相机则为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搭配,而且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300mAh。

1

据悉,三星Galaxy On Nxt在印度市场售价为18490卢比,约合人民币1867元。从价格上来看,Galaxy On NXT果然还是属于三星一贯的风格,不过这款手机是否会陆续在其他国家或者地区上市还不得而知,毕竟三星旗下产品线丰富,而且对部分国家有特供机推出,说不定三星Galaxy On Nxt只是专供印度市场而存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