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抓紧调查Note 7事件原因:Galaxy S8发布或延期

【TechWeb报道】据悉11月5日三星将推出三星S7/S7 Edge湖蓝款新配色,目地就是为了让S7系列接下Note 7下半年的重任,之前有传闻称,三星S8因Note 7原因,将会提前推出,现在关于S8发布时间,又有了新的消息。

QQ图片20161024172807

三星Note 7爆炸让三星方面一直没有找清楚原因,之前由于Note 7事件发生后,官方称问题是出在电池上,并表示新的“安全版”手机使用了另一家公司的电池,然而“安全版”仍然不安全,之后三星宣布第二次召回Note7,并且彻底停产了该机。现在看来,三星仍然没有找到Note7爆炸原因所在。

为了让后续手机不再被Note 7这种未知情况而困扰,《华尔街日报》称三星方面正在抓紧让研发团队找到Note 7爆炸原因,可见因为这个爆炸事件,三星简直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不过从这方面来看,三星S8提前发布应该不太可能,不过安全至上,用户也希望三星不要在出现Note 7类似事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