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你的iPhone过保了么?苹果新工具可以查询

【TechWeb报道】苹果手机是否过保,售后维修的情况如何以前需要到Support Profiles网站查询,现在苹果移除了该网站。相应的提供了一个新的工具来查询这些信息。

新的工具叫做——Get Support,它可以让谷歌查询自己的iPhone、iPad等所有设备的技术支持和保修状况。

21

这个新工具和之前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新工具使用起来要比之前麻烦,但也更安全,他现在只能显示一个苹果ID登录的所有苹果产品,但不能允许用户添加其他设备,如果要使用需要退出登录之后从新输入,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多个苹果ID就比较麻烦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