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曝魅族PRO 6s新海报:主打高颜值 11月3号见!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魅族官方透露将于11月3日推出魅族PRO 6s。除了官方自曝,有微博网友爆料魅族PRO 6s海报。

1378983

外观方面,据了解,魅族PRO 6s延续了上一代魅族PRO 6环形闪光灯以及一刀切天线条的设计,具体细节还未知,但是有一点依然保持高颜值。

配置方面,魅族PRO 6s采用1080p屏幕,依然搭载联发科MT6796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6.0系统。

1378987

最后,魅族PRO 6s更多的细节目前还未知,不过这次应该完善解决了问题,同时配置也有很大的升级,具体真相只能11月3日在秦皇岛魅族新品沟通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