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6手机发布 长续航是卖点

【TechWeb报道】最近千元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各大厂商都在这个价位推出自己的产品,千元出头这个价位非常微妙,已经脱离了低端手机的廉价特性,但高性价比不意味着一直比拼配置,同时也要兼顾消费需求和外观设计。今天,华为发布了畅享6手机,正是针对这一市场的得力“战将”。

1

华为召开“不玩不型”为主题的发布会,就是要表达畅享6手机的特点,将长续航体现出来。要知道年轻人对于手机的使用率非常高,一天当中除了睡觉可能与手机接触的时间最长,因此续航问题非常重要,绝大多数的手机都只能够使用一天,而畅享6配备了4100mAh容量电池,重度用户可以使用两天,待机时间达到了六天,是一般手机的两倍左右。

2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5英寸720P像是平米,内置八核心1.5GHz处理器,采用3GB RAM存储和16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带和全网通,采用EMUI 4.1版本系统。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设计。

3

畅享6手机有金色、白色、灰色、粉色、蓝色五种配色,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尤其是年轻用户。售价为1299元人民币,将于10月27日也就是发布会当天开启预约,预计11月1日开始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