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使用体验究竟如何?老罗有感而发

小米MIX使用体验究竟如何?老罗有感而发 凭借惊艳的外表,小米全面屏手机MIX成功抢了小米Note 2的风头,到底这款手机上手的感受是怎么样的呢?

今天凌晨,罗永浩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条小米MIX上手后感受,第一感觉就是震撼。

小米MIX全面屏手机到底怎样?罗永浩体验后..

罗永浩表示,虽然之前夏普也做过两次类似的,但整体完成度与小米MIX完全不可同日而语。这是一款受限于成本和产能,可能没法大规模供应的概念产品,但在整个行业持续前进的过程中,总要有一些有追求,有实力的公司领先走出“尝试消灭屏幕外的所有正面部分”这一步,向小米致敬

小米MIX全面屏手机到底怎样?罗永浩体验后..

11月4日,这款产品将正式开卖,从昨天林斌接受采访时的表态看,小米MIX最大量产难度是陶瓷工艺上,良品率实在是太低,小米目前要做只是埋头提高产能了

希望小米MIX首发开卖时大家能抢到。

小米MIX全面屏手机到底怎样?罗永浩体验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