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曝光汇总 现在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明年将是iPhone推出的10周年,预计新款iPhone将会有大幅升级。而关于iphone 8的种种爆料早已在网上疯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梳理一下关于iPhone 8的猜想信息。

2

3种尺寸

目前,主流iPhone的屏幕只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而传闻显示,苹果还将推出一种5英寸的版本。这3个版本都将采用玻璃机身,而只有最贵的型号才会采用OLED显示面板。

关于苹果新增的5英寸版本,目前命名尚不清楚。

实体Home键消失

据说,因为在10月4日苹果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让iOS手机屏幕的任何位置都能准确扫描到指纹,因此有意取消Home键。

事实上,iPhone 7此前也被爆料将取消Home键。

还有传闻称,iPhone8厚度可能只有6.1mm,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放入皮包,拿起来也更轻薄有质感。

无边框设计

目前的传闻显示,苹果明年可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款iPhone可能将不再有边框,正面将是无框的屏幕,而Home按钮、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将集成在屏幕内,或是埋在屏幕下方。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在台湾已经有一个50人左右的技术团队,秘密研发着全新的OLED柔性屏幕。另外,LG Display、三星电子、以及JDI(Japan Display Inc)也均被爆料称:将与苹果建立OLED屏幕的供应关系,供应时间为2018年。也就是如果说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8”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无边框iPhone”。

采用弧面玻璃和OLED屏幕

今年6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新款iPhone可能采用弧面玻璃。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开发这样的设计已有一段时间。MacRumors网站报道称,这可能意味着,明年款iPhone将采用弧面屏,类似于三星Galaxy S7。

14

Apple Watch是苹果唯一一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产品,业内认为,iPhone8的OLED屏幕是明年的一大看点。有消息称iPhone8会有3个系列,即2款OLED与3D玻璃,1款液晶与金属。

无线充电

iPhone充电通常都是借由Lightning端子,但是iPhone8将会采用无线充电。苹果也申请了无线充电专利,只需将iPhone放入专用装置就可以完成充电,这种电磁诱电方式极有可能在iPhone8上实现。

外媒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的做法就是向这一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虹膜识别

来自供应链的传闻显示,像富士通的arrows NX F-02H、三星的Galaxy Note 7,这些智能手机早已开售虹膜识别智能手机,iPhone8也紧随其后采用虹膜识别系统。

虹膜识别技术和指纹识别类似,均使用人体上独有特征的部分进行唯一性适配和识别,而虹膜识别则是利用人类眼睛中的具有唯一性特征虹膜来区别身份,而人类在成年后虹膜特征就不再改变。相对于指纹识别来说,虹膜识别技术不需要像指纹识别一样有物理接触,只需要在有效距离内都可以完成身份识别。

发布时间和价格

预计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还是9月,即苹果推出新手机的传统时间。不过有外媒,作为10周年版iPhone,苹果有可能打破发布时间的惯例。

至于价格,业内认为不太可能低于今年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团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