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联想将在本月发布Moto M和P2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联想为Moto准备了很多广告,看上去Moto Z风光无限,可这并不意味着联想的日子有多好过,巨额亏损在2016年也得到了延续。尤其是手机部分,除了Moto系列其它产品都表现的非常低调,竞争力并不强。因此Moto被联想给予了厚望,最近Moto M将会登场。

1

根据TechDroider的报道,联想旗下的Moto M手机将会和联想自己的P2手机一起发布,时间就定在11月8日。早在收购摩托罗拉的时候,联想曾经表示过Moto这个品牌主要负责高端世市场,主要是3000元以上的价位,而联想自己的品牌是中低端市场。

硬件方面Moto M将会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MT6755处理器,来自联发科的八核心产品。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这款手机的定位略微尴尬,显然不能算低端产品,但如此配置在中高端市场的竞争力也不会太强。

P2这是一款5.5英寸屏幕骁龙625处理器手机,总体上看应该与Moto M的定位非常相似,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高达5100mAh,长续航是他的主要特点,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和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