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全新旗舰配置曝光:拍照黑科技 或配4个摄像头

【TechWeb报道】10月31日,vivo官方微博透露vivo新品消息,宣传图词语“探索新镜界,vivo全新旗舰”,暗示vivo主打拍照的全新旗舰手机即将发布,意味着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

1

据vivo微博宣传图来看,因为图上显示有两颗镜头样星球,明确表示全新旗舰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如果vivo全新旗舰搭配有双镜头也不算奇怪,因为最近几年vivo一直在拍照方面专注,从最开始vivo的Xshot系列引领了国内手机做高端相机的潮流。之前vivo发布了X7系列主打1600万柔光自拍,现在开始将影像技术沉淀应用转向双摄像发展,这次vivo则抓住了自拍这一消费者痛点。

微信-720x400

外观方面,vivo新旗舰渲染图也被曝光,机身正面仍然采用与X7配备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机身背面的天线被被移植机身上下两端,依然采用金属机身。唯一区别,看到机身正面有两颗镜头,难道将采用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吗?也有消息透露,小屏版只有后置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Plus版采用前后置均配备双摄像头设计,玩的够大的,这简直是黑科技。

配置方面,vivo新旗舰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而且还有6寸1080P屏幕的Plus版本,据传两台新旗舰均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而高配版为6GB RAM,标配4GB RAM。

最后,据传这次vivo将可能发布X9新旗舰,不知道vivo是否能够在前后双摄拍照方面会有新突破呢?预测发布会时间将于11月17日在北京举行,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