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推idol 4s手机 采用Win10操作系统

【TechWeb报道】今天TCL旗下的阿尔卡特公布了一款新手机——idol 4s,这款手机是和微软合作的,采用了Win10手机版操作系统,通过集成的指纹传感器完成的Windows Hello生物身份验证和Continuum功能,并且支持VR。

1

该手机附带了一个虚拟现实头盔,这个头盔允许手机插入,能够提供虚拟显示体验包括游戏和360度视频等等,购买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30天的微软Groove音乐订阅服务,以及45天的Hulu Plus试用。这款chap年预计将于本月在美国首先上市,其他市场还不太清楚具体情况,预计价格为469美元,折合人民币3170元左右。

QQ图片20161102091232

硬件方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SB-C接口,支持QC3.0快速充电,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