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征服美国:73%歪果网友想要!

小米最近发布的全面屏概念机小米MIX可以说征服了无数人,有人加价到超过2万求购,而不少国外媒体和网友也十分关注。

小米MIX征服美国!73%网友想要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近日发起了一个投票,问网友如果小米MIX登陆美国,大家愿不愿意买,结果有多达73%的网友选择了Yes,只有7%不喜欢,另外还有18%的人在观望等待评测。

不过,国外网友就算再想要,也基本不可能买不到小米MIX。

小米印度区高管Jai Mani对媒体表示,小米MIX登陆其他市场并没有意义,因为这款手机很大程度上只是一款概念机。

但是还有报道称,小米手机最快会在明年登陆美国,目前正在进行网络测试,而如果各方面条件成熟,小米MIX从概念机变成普通机也不是没可能。

相关阅读:

美国科技大神上手小米MIX 歪果网友的评论亮了

小米MIX评测:科幻般设计只卖3499真的不贵!

没话说!小米MIX真机图赏:全面屏+陶瓷鬼斧神工!

小米MIX征服美国!73%网友想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