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信念” by Mate 离华为Mate 9发布还剩一天

人为什么而活,又为了什么而奋斗?无它,梦想、信念与执念。曾经某部电影中有句经典台词“做人如果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确实,诸如越王勾践之卧薪尝胆,哥白尼之太阳中心说等事例无不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住自己信念,便会有丰硕收获。

实际上,人如此,以人为根基的企业亦是如此。明日,华为年度旗舰Mate 9将正式发布,在人们对新机满怀期待之时,华为官方再次放出了最新的预热海报,其中“信念by Mate”一词,似乎诠释着华为一直以来的坚持和梦想。

图片1.jpg

除此之外,预热海报中宇航员登月的画面,仿佛使得人们可以联想出那句经典的语句,“这只是一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整个人类的一大步。”同样是科技+梦想的组合,华为Mate 9此次的预热海报,所隐喻的含义不言而喻。很显然,那就是秉持信念所能带来的强大力量和美好结果。而“心中无畏,只因梦想值得捍卫”的震撼语句与登月攀登画面下清晰可见的每一处脚印,所一同勾勒出的画面感,更是将这种含义展现的入木三分。

可以说,华为的坚持和信念,来源于其传统的深厚品牌认知。在内部,华为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超1000亿元,超过苹果,这一数字每年仍在增长。而在外部,华为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立足“喜爱”和“信赖”,视产品品质的服务为生命线,立足之本。

回顾华为Mate系列的发展历史,其也从未放弃自己做出好产品的初心。Mate 7以6英寸大屏,金属机身搭配超大容量电池的豪华组合,一经发布便惊艳众人,树立了高端商务旗舰机型的标杆;而迭代机型华为Mate 8则继续坚持了大屏、金属机身和超长续航的三个基本要素,并融入了安全和性能上进化,可谓是锦上添花。

图片2.jpg

而展望此次华为Mate家族的最新产品Mate 9,有着刚发布的麒麟960和徕卡双摄的加持,更进一步的性能、更加长久续航以及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毫无疑问将成为事实,而见证事实的精彩过程马上就要来临,我们11月3日德国慕尼黑不见不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