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9双版本正式发布 顶配售价超万元!

 

【TechWeb报道】11月3日消息,华为在德国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Mate9手机,分别提供直面屏与曲面屏双版本,平面版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曲面的首次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

11

12

外观方面,华为Mate 9 Porche Design采用双侧曲面屏设计,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背面边缘也是曲面弧度,华为称之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设计灵感尤其是曲面弧度来自于保时捷跑车,而机身厚度也仅有7.5毫米,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背面的三段式依旧。增加了正面前置指纹识别长圆形Home键,背部同样有双摄像头,与平面版本不同的是没有徕卡认证。

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