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9国内发布时间确认 11月14日登场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华为在德国公布了Mate 9手机,不过一般来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销售的版本多少会有一些差别,那么这个国内的手机品牌的国行版本Mate 9究竟什么时候公布呢?根据消息,11月14日华为将会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手机将登场。

QQ图片20161104072617

这次华为发布的Mate 9实际上已经不新鲜了,毕竟昨天晚上已经发布过一次,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不会有大的变化,最多就是细节有所调整。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麒麟960处理器,使用了Mail G71图形处理器,根据第三方软件的测试信息这款处理器甚至超过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21。配备5.9英寸的1080P显示屏,内存为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价格方面,Mate 9售价699欧元,折合人民币5200多元,甚至赶上了iPhone 7的售价。国内还不知道是否会推出保时捷定制版,如果有的话价格应该接近万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