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9国行售价曝光:太疯狂了!

华为Mate 9国行备货/售价曝光:太疯狂了!昨天晚上,华为在德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 9以及曲面屏的Mate 9保时捷限量版。

从配置方面来看,两款产品确实没有什么值得吐槽的地方,麒麟960+最高6GB内存/256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双摄的组合绝对是旗舰级别。

那么,Mate 9国行会卖多少钱呢?

华为Mate 9国行备货/售价曝光!太疯狂了

按照分析师@潘九堂的说法,Mate 9国行版的定价会在4000元以上,双曲面屏版的价格会跟iPhone 7P差不多。也就是说,曲面屏版的Mate 9定价可能会超过6000元?

关于备货,潘九堂表示Mate 9每月的备货量是百万级别,相比Mate 8来说提升并不多。

如果价格真的4000+,你觉得Mate 9能成功吗?

相关阅读:

5230元!华为Mate9发布:徕卡双摄无敌

保时捷版华为Mate9发布:价格超1万!

华为Mate9发布会全程实录 华为Mate9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华为Mate9开箱图赏:六种颜色任你选!

华为Mate 9国行备货/售价曝光!太疯狂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