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9国行发布时间公布 价格没有这么贵

华为Mate 9国行正式宣布:14日见!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Mate 9,“黑科技”满满,看着就激动不已,那么国内用户何时能够看到它们呢?

华为Mate 9国行正式宣布:14日见

现在,华为官方放出了一张预告海报,确认Mate 9国行版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海报重点突出了“9”,还有徕卡加持,但对于保时捷跑车曲面设计、麒麟960、大电流快充、不卡顿安卓7.0系统等诸多亮点还是很低调的,并没有一股脑塞上去,仍保留了一丝神秘感。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价格。Mate 9标准版、保时捷限量版在欧洲地区分别要699欧元、1395欧元,约合人民币5230元、1.05万元,国内显然不会这么贵但肯定也不便宜,目测要4000+元、7000+元。

另外,Mate 9标准版配备的是4GB内存、64GB存储,不知道国行会不会来个6GB+128GB的尊享版?

相关阅读:

5230元!华为Mate9发布:徕卡双摄无敌

保时捷版华为Mate9发布:价格超1万!

华为Mate9发布会全程实录 华为Mate9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华为Mate9开箱图赏:六种颜色任你选!

华为Mate 9国行正式宣布:14日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