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1手机曝光 这次终于下了狠心

【TechWeb报道】HTC这个随着智能手机一同成长的品牌却在智能手机普及的最后关头掉了链子,被积压的生存空间非常小,尽管他们将经历投入到VR领域当中,但手机也没打算放弃。最近他们推出了不少手机的,但却没什么能让自己异军突起的产品。因此所有期待都在HTC 11也就是明年年初的旗舰手机上面。

QQ图片20161106094241

QQ图片20161106094236

去年你HTC 10的表现非常不好,墨守成规缺乏创新是普遍的看法,但实际上HTC也在尝试不同的改变。根据爆料HTC这次将会进行很大的尝试,让这款手机成为一台与众不同的产品。

消息称HTC 11手机是迄今为止最漂亮的HTC手机,使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流线造型,使用了双曲面屏幕并且支持防水防尘。

硬件方面,它配备了5.5英寸曲面屏幕,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内置8GB RAM存储和256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SB-C接口。当然这个配置还没有得到有利的证实,存储8GB实在有点太夸张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