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拍照堪比旗舰机 小屏新机努比亚Z11 miniS评测

 

【TechWeb报道】迎来了四周年庆典的努比亚,在今年相继推出了Z11系列的多款产品。从最初的Z11 mini、Z11 Max,到与C罗合作惊艳亮相的Z11,多款机型不仅在尺寸与配置上覆盖各大品类,更在设计上再进一步,通过各具特色但普遍具备优秀拍照实力的综合性能,获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拍照堪比旗舰机 小屏新机努比亚Z11 miniS评测175

没想到的是,仅仅几个月时间后,努比亚Z11 mini的后续机型努比亚Z11 miniS就这样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更趋成熟的外观设计风格,更加出众的拍照性能,让努比亚Z11家族中这款屏幕尺寸最为迷你,操控性最佳的机型脱胎换骨,凸显精致的同时,也更为实用,成为了众多小屏机型中难能可贵的精品。

外观方面,努比亚Z11 miniS和前作相比最大的差异性来自于全金属材质的机身。和以往的玻璃机身相比,努比亚Z11 miniS的整体性更好,手感也比玻璃机身更加扎实。

努比亚Z11 miniS的机身金属占比达到了98%,表面采用常见的喷砂工艺,与iPhone 6系列机型相仿。过渡自然的弧形边框,令背部曲线极为贴合手掌,而前置玻璃面板的2.5D曲边,虽然没有Z11无边框屏幕那样惊艳,但更加符合人们对于智能手机习惯性的审美视角。

拍照堪比旗舰机 小屏新机努比亚Z11 miniS评测537

当消费者被大屏手机了太久以后,努比亚Z11 miniS的这款5.2英寸LTPS屏幕已经成为了小屏手机的代名词。不得不说,努比亚Z11 miniS的这款屏幕从视觉感受来考量,还是细腻有佳,1920x1080像素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了424PPI,配合in-cell全贴合技术的工艺,显示效果属上乘。

拍照堪比旗舰机 小屏新机努比亚Z11 miniS评测688

背部天线部分,努比亚Z11 miniS采用了与iPhone 7类似的设计风格,塑料天线条被巧妙的放在了背壳的上下两端,与金属机身巧妙的融为一体。从手感来看,已很难通过直接的触摸感知出两者材质上的不同,最大限度的突出了手机的金属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