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快今年发布:Moto M硬件配置曝光

网传Moto M将采用摩托标志性的全金属刀锋设计,曲线圆润,双曲面背壳,最薄处仅4.3毫米,还有锆英砂喷砂技术、P2i内外双纳米防水涂层,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有5.5寸1080p屏幕、2.2GHz八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10?)、4GB内存、32GB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PDAF/CCT动态相关色温技术/ZSL闭环零延时技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5度广角)、3050mAh电池和快充、杜比Atmos全景音效、安卓6.0。这款手机将在11月8日正式发布,价格预计19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