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发布时间或推迟 诸多亮点再曝光

从微博的行文来判断,包括三星员工戈蓝V、爆料人i冰宇宙等都把新旗舰称作Galaxy S8,所以,我们倾向于认为,韩国巨头并没有因为前一次的失利放弃这一苦心经营的品牌。

现在华尔街日报、ETNews等送上了一些最新拿到的消息,让我们对S8的期待值再次燃爆。

明年4月发!三星S8新曝光:逆天OLED曲屏、触摸实体键

线人向华尔街提供的资料显示,Galaxy S8发布的时间被推迟到了4月。所谓“推迟”其实不太准确,毕竟三星自己没公布,这里的意思的是,外界早先猜测2月27日开幕的MWC大会上会见到它,也就是和去年的S7一样,真是还有人制作了所谓邀请函,但事与愿违……

明年4月发!三星S8新曝光:逆天OLED曲屏、触摸实体键

华尔街还指出,他们听说,S8的人工语音助手Bixby将搭配一颗实体按键来启动和交互。

同样是一向靠谱的ETNews送出的消息则更加劲爆,除了昨天的“没有实体Home键,整合屏下隐藏式指纹识别”,该媒体指出,三星此次将电源键、音量键都设计为了触摸式。

明年4月发!三星S8新曝光:逆天OLED曲屏、触摸实体键

大家很关心的屏幕方面,据说S8用的是自家M8代际的最新OLED曲面屏,有两款(5.1寸和5.5寸?),M8比S7的OLED屏还要省电30%。

最后是一个小细节,S8的无线充电模块提升到3盘线圈,速度和效率大大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