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现货可期?疑似小米Note 2直面屏版真机曝光

【TechWeb报道】小米Note 2的发布,让米粉终于引来了双曲面小米旗舰时代,但可能是由于双曲面屏工艺原因,小米Note 2量产爬坡很慢,所以小米官方似乎要通过非曲面屏版小米Note 2,吸引一波用户购买。

QQ图片20161108150938

所以,在今天工信部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型号为小米2015213的手机,除了型号上延续双曲面的2015211,背部元件布局完全一致,所以这有可能就是小米Note 2非曲面屏版本,有些网友干脆用直屏或平面版来称呼新款小米Note 2。

在配置方面,新款小米Note 2与曲面屏款别无二致,依然是5.7英寸1080P显示屏,电池4070mAh,机身尺寸为156.2×77.3×7.6mm,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但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曲面屏机身尺寸更为苗条,所以不排除新款小米Note 2机身尺寸数据还是有稍许变化。

小米Note 2直屏版如果一经推出,肯定在供应率上能够最快实现现货销售,不过前有曲面屏版本坐镇,米粉真的会选择直屏版的小米Note 2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