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性能强大 双十一最值得剁手的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本周五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狂欢节了,对于一年难得玩一次大降价大优惠的机会,近期换手机很多都想赶上大优惠的手机消费者真是又爱又恨。既然剁手党停不下,那么现在继续剁手吧!TechWeb给大家总结了几款最值得“剁手”的手机,各有各的需求,先参考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赶到双十一那天直接买买买吧!

iPhone 7 Plus 掀起今年潮流

每年苹果新旗舰,这一次再次证明了苹果手机依旧会让人不断的剁手换新,iPhone 7 Plus在此前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IP67防水防尘和两种黑色,取消了3.5mm耳机孔,配备了双镜头,实现了光学变焦。

1

配置方面,iPhone 7 Plus采用5.5英寸Retina HD屏幕,搭载A10 Fusion处理器,性能与上一代的A9处理器相比,GPU比A9提升50%,功耗下降33%。A10的CPU处理速度提升了40%,功耗下降20%,堪称目前移动端最强的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128GB/25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700万像素镜头,配备2910mAh电池。

在拍照方面,iPhone 7 Plus后置双摄像头,一颗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配备f/1.8光圈,一颗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2.8,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可拍摄高达10倍变焦的照片和最高达6倍变焦的视频。另外,iPhone 7 Plus双镜头组合支持人像模式,可以营造出类似单反的效果。

这款手机别的不多说,光做工就可以在手机颜值界独占鳌头,同时还有亮黑色。不仅可在天猫享受与官网保持一致的新品首发、教育优惠,还可享受到极为便捷的服务。今年以来,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针对支付宝用户推出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以及支付宝教育认证可秒享学生优惠等活动,均受到消费者极大的热捧,同时还有99抵150元的活动,12期免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