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s Plus获认证 有望下月上市

【TechWeb报道】前不久OPPO公布了R9s系列手机,现在R9s已经开始销售,不过R9s Plus由于产能和供应的问题还要等上一段时间。现在OPPO R9s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应该在12月份能够与大家见面。

QQ图片20161109093335

根据工信部下属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看,这卡un手机有磨砂黑色、金色和玫瑰金三种,配备了6英寸超大屏幕,因为采用了微缝天线设计,所以外观风格独树一帜。

QQ图片20161109093351

QQ图片20161109093358

硬件方面,R9s Plus率先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配备IMX398传感器、双核对焦、F1.7超大光圈以及OIS+光学防抖,配备了VOOC闪充、4000mAh大电池,内置6GB运存+64GB内存。

根据发布会上的消息,R9s Plus的价格为3499元,虽然不算便宜但考虑到OPPO产品的品质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