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结款?联想双11发售旗下最后一台Win10手机

虽然很早就有关于联想Win10手机传闻,但真正上市还是要等到今年双十一,据最新消息联想首款Win10手机软银503LV将在11月11日在日本发布。

联想软银503LV采用骁龙617 1.5GHz八核处理器、5寸720p TFT屏幕、3GB内存、32GB可扩展存储、8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250mAh电池,双玻璃材质机身,厚度为7.7毫米。

目前联想移动部门已经进行了人事调整,原联想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乔健将接替陈旭东,出任联想移动中国业务负责人、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未来将会集中资源打造Mote品牌。所以软银503LV有可能是联想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Win10系统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