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如期发布?三星Galaxy S8明年1月开启内测

【TechWeb报道】眼看2016年还剩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三星早已开始筹备明年旗舰手机三星S8系列相关准备工作,为了让S8系列获得更多严苛测试,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三星S8可能会推迟至2017年4月发布,目前这一消息又获得更多渠道证实。

200

现在有消息称,三星S8研发时间表定在首批部件订单会出现在明年1月,三星将使用这些部件组装首批S8原型机,从而进行测试。所以从官方时间安排来看,三星S8的确需要更多时间去经历”千锤百炼“测试。

至于配置,三星Galaxy S8系列已经可以确定的参数为:搭载5.1英寸2K显示屏,配备1200W+1300W双摄像头,支持虹膜识别,处理器以及内存尚未有可靠消息透露。

按照三星Galaxy S8系列四月上市时间计划,1月份测试顺利的话,官方需要2个月左右准备时间进行各种安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