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M官方推安卓7.1固件:公布适配机型列表

【TechWeb报道】对于想尝鲜Android 7.1发烧友,知名制作第三方ROM团队CyanogenMod在今天推出的CM14.1 nightly版绝对值得一试,该版本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基于安卓7.1而定制。

203

CM官方表示——目前CM14.1版本缺失一些特性与功能,比如主题功能就无法使用,当然未来将逐渐完善功能,也将会有更多的手机型号获得CM14.1的支持与适配。

安卓7.1是基于安卓7.0的增量更新,主要是为开发者服务的,包括各种优化和问题修复,新的API Level 25,以及一些新的开发功能,重点有四个:Daydream VR支持、A/B系统更新、应用快捷方式、图像键盘支持。

虽然现在Android 7.0安装率仅为0.3%,如果对最新系统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选择先刷入CM14.1尝鲜体验。

CM14.1支持机型如下:

Nexus 5X/6P

小米3/小米4

LG G3/G4

Moto G variants

三星Galaxy S5

一加3

华硕ZenFone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