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锤子M1最有出息 未来不会有产品像iPhone

【TechWeb报道】11月9日下午,京东3C特别懂试会·老罗专场在京东总部举行。在全程持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相继回答了现场观众和网友的提问。针对锤子科技最新推出的Smartisan M系列手机以及用户的一些疑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整个过程,罗永浩一如既往得个性十足、妙语频出,两个小时的直播笑料十足,同时表示在成长为企业家的路上,他还会继续学习。

566019789183189792

自从10月18日锤子科技发布会以来,广泛的用户好评以及在各大电商网站上的频频售罄让Smartisan M系列成为了锤子科技成立以来最火爆的产品,但也有评论称这款手机的设计并不如锤子科技已经出品的T系列手机惊艳。因此对于Smartisan M系列在设计上的妥协,一直是外界讨论的一个话题。

老罗对此的回应则是:Smartisan M 系列从工业设计上来看的确没有太大突破,但是的确有史以来综合性能最好的一款手机。但是作为一家有设计追求的企业,即使是已经证明被大卖的咖啡金,锤子科技也选择了一个非常有设计感的咖啡金,并且在后壳材质上选择的是真牛皮,并且在产品长时间使用发生损耗后,损耗的咖啡金牛皮后壳也有一种独特的美感。

与锤子科技第一款产品出品就拿德国IF设计金奖不同,目前的老罗多次谈论到要在设计和商业之间拿捏好平衡。老罗给此次的Smartisan M系列做了一个有趣的比喻:M 系列是最有出息的孩子,只是不是最好看的,而T系列产品会继续推出,锤子科技不会丧失对工业设计的追求。

对于外界认为T系列配置不足的情况,老罗回应说:可能有很多人忘了我们当初T1推出的时候,硬件配置依然是当时最顶尖的,未来T系列会继续保持这个平衡。

此外,罗永浩还在现场透露一个重要信息:下一款产品会在2017年春天发布。而锤子会继续保持在工业设计上的追求,未来的产品可能会沿用圆形Home键,但不会再像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