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20欧洲版曝光:小屏旗舰支持防水

9月份LG在美国推出了全新旗舰手机V20,这也是首个预装Android7.0系统出厂的手机。近日有外媒报道称,LG将在欧洲发布V20 S。

 

美版LG V20配备5.7英寸显示屏,而即将推出的欧洲版将屏幕尺寸缩小到了5.2英寸,并且还加入防水功能,但是牺牲了可拆卸电池的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V20 S依旧是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32GB可拓展存储,后置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辅摄像头应该还是800万像素。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 3.0快充。

至于上市时间以及售价方面并未透露,不过预计价格应该比其他地区高出一些,至少4500起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